阿嫂天天敲地板 惹怒组屋6邻居

左图:五楼张小姐申诉,六楼阿嫂总是猛敲地板,影响家人睡眠。右图:六楼林女士指,五楼女郎吸烟,导致她猛吸二手烟,呼吸困难。(吴伟国摄)
左图:五楼张小姐申诉,六楼阿嫂总是猛敲地板,影响家人睡眠。右图:六楼林女士指,五楼女郎吸烟,导致她猛吸二手烟,呼吸困难。(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一人敲地板,整座组屋六户邻居受影响,惹怒他们分别向多个部门投诉。

罗弄阿苏邻居纠纷,阿嫂指楼下女郎经常抽烟,让她天天吸二手烟,影响健康。女郎则反指阿嫂天天敲地板飙脏话,影响到全家人的睡眠,还连累其他五户人家饱受困扰,使他们非常生气。

住在罗弄阿苏第315座组屋六楼的林女士(55岁,兼职咖啡店店员)向《联合晚报》申诉,两年前开始在住家单位闻到烟味,发现是隔壁单位的租户和楼下的女住户抽烟,烟味飘进她的家,搞到她呼吸不顺畅。

“我曾向他们投诉,隔壁的租户不理我,楼下的女郎曾声称不会在家里抽烟,这两年来我也向警方、环境局、建屋局等,投诉至少30次。”     后来,隔壁的租户在今年4月搬走,她仍继续闻到烟味,认定是楼下女郎抽烟导致的。

她说,烟味从楼下传到她的住家,搞到她的家“乌烟瘴气”,让她觉得呼吸困难、心口痛,每晚也难以入眠,就连17岁小儿子也难以专心应付来临的O水准考试。

被指抽烟,住在五楼女郎张小姐(35岁)受访时指,两年前接获投诉后,便没有在家抽烟,声称是到组屋楼下抽烟。

“我都没有抽烟,而且窗户时时紧闭,怎么会有烟味飘到她家呢?”

她反指阿嫂每天早晚在家敲地板,一天10多次,连半夜也敲,还边敲边骂脏话,影响到另外五户邻居。

她说,她家中还有一名有失智症的70岁母亲和弟弟,一家人经常因为噪音而无法睡好,弟弟甚至因此经常上班迟到。

“我不知道阿嫂住家的烟味怎么来,也不明白为什么针对我,故意敲地板报复。”

林女士承认自己敲地板,目的是是要“教训”在家抽烟的女郎。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0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