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单车赴泰游玩 撞分路堤妻死夫伤

林明耀(左)和梁宝莲原本骑电单车远赴泰国旅游一个月,不料发生车祸,妻死夫伤。(取自面簿)
林明耀(左)和梁宝莲原本骑电单车远赴泰国旅游一个月,不料发生车祸,妻死夫伤。(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狮城夫妇骑电单车远赴泰国旅游一个月,不料出发五小时就在马国遇车祸,电单车因雨天路滑失控撞分路堤,妻死夫伤,家人震惊。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10月31日)下午5时15分左右,地点是在吉隆坡以北50公里,南北大道冷峇柏岭英(Lembah Beringin)交界处附近。

这对夫妇是林明耀(43岁,自雇人士)和梁宝莲(42岁,公务员),两人事发当天早上从本地出发,准备骑电单车到泰国度假。

不料,他们却在路经事发地点时,疑因雨天路面湿滑,所骑驶的宝马R1200GS电单车失控撞上分路堤,将两人抛飞。

坐在后座的梁宝莲因强烈的撞击力,当场毙命,林明耀则是腿部和臀部骨折,身体多处擦伤,被送往仕林河医院接受治疗。

林明耀的母亲蔡水芝(63岁,退休)在受访时说,她昨晚8时左右,接到儿子和媳妇出车祸的消息,震惊不已。

她哽咽说,媳妇不久前说,工作压力大,想放长假期放松,两人便决定骑电单车到泰国旅行一个月。

她回忆起当天早上的情况时说:“媳妇前一晚加班至晚上9时,我特别熬汤给他们喝。媳妇早上去看牙医,两人中午才出发。”

两人离开前和母亲说,由于要离开家里一个月,所以已把下个月的家用转账,还比平时多给了500元。

蔡水芝悲伤地说:“我吩咐他们要小心,到了泰国一定要第一时间拨电回来报平安,昨天下午这里下起倾盆大雨,我有种不祥的感觉,我真的很痛心。”

林明耀在印度出差的大哥在接获消息后已赶往马国陪伴弟弟,阿姨今早也已前往马来西亚办理手续,料伤者今天会回国,死者的遗体也会运回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