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电单车 自动行驶20秒 真相:骑士与轿车相撞后摔车

无人骑行的电单车在高速公路上左右摆动。(取自面簿)
无人骑行的电单车在高速公路上左右摆动。(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无人驾驶电单车竟自行在高速公路上摇晃蛇行长达20秒?事发时,一名电单车骑士疑与轿车相撞后摔车,但电单车却能继续行驶,视频在网上传阅引发热议!

这起离奇车祸发生在前晚(11月1日)约9时许,地点在实里达高速公路往淡滨尼高速公路、靠近宏茂桥1道出口处的路段。

根据网上疯传的视频,一辆没有人骑行的电单车在高速公路上“自动行驶”。一开始,电单车还平稳前进,过后就开始左摇右摆,呈“S”字型的方式前行,最后逐渐偏离道路,撞入旁边的草丛。

screengrabs_3_Medium.jpg
电单车最后撞入旁边的草丛。(取自面簿)

整个视频历时20秒,上载后引起网民一番热议,纷纷在讨论为何电单车上没有骑士,觉得毛骨悚然,甚至还有人以“鬼骑士”来形容整个过程。

骑士亲自证实

不过谜底最后解开,这非灵异事件。原来在之前一辆电单车和一辆轿车发生车祸,骑士之后摔倒在地,而骑士也亲自证实视频中的电单车是他的。

骑士也在面簿发文,希望能找到目击车祸的私召车司机,并表示涉及车祸的是一辆日产(Nissan)轿车。

此外,放上视频的网友也表示,希望透过此视频,帮忙那名骑士寻找到拍下“无人骑行”画面发生前、整个车祸情况的司机。

这起离奇车祸发生在前晚约9时许,地点在中央高速公路往实里达高速公路的方向,靠近宏茂桥1道出口处的路段。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涉及电单车和轿车的事故。一名22岁的男电单车骑士在清醒的状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案件目前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