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翁打断老邻居肋骨 信箱抹粪贴讣告

对准信箱方向的警方电眼,相信拍到被告第三次的骚扰行为。
对准信箱方向的警方电眼,相信拍到被告第三次的骚扰行为。

字体大小:

联邦道组屋71岁阿公和楼上66岁的阿叔闹不和,在巴士车站把邻居打到肋骨骨折被判监后,保释期间五天三次骚扰邻居,两次用粪便涂抹邻居的信箱,一次则在他的信箱外张贴讣告。

《联合晚报》报道,案发今年7月10日至7月15日,地点是联邦道第7座组屋。被告沈安兴(71岁)共面对三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的罪状,昨天认罪后再被判坐牢两周。

被告家住事发组屋12楼,受害人陈炎志(66岁)则住14楼。

控状显示,被告在今年7月10日上午7时50分首次在组屋底层,专挑受害人的信箱涂抹粪便,隔天早上7时40分,他又涂抹了一次。

7月15日凌晨1时10,他第三次骚扰陈炎志,在他的信箱外张贴了一张讣告,还写了一些东西。

根据案情,被告早前曾因纠纷打伤受害人,今年中被判坐牢五个月,但他不服所判,针对裁决提出上诉。

可是在保释外出等候上诉的当儿,他又去骚扰受害人。

受害人的信箱连续两次被人涂抹粪便后,都通知市镇理事会,清洁工也每次都要清洗掉粪便。

当局过后在信箱周围安装电眼,直接对准信箱拍摄,结果拍到被告第三次的骚扰行为。

被告被警方问话时承认犯罪,他在10月19日再度被控上法庭,之后就不获准保释,直接开始服他之前被判的五个月牢刑。

已老态龙钟的被告昨天在庭上因重听的关系,通译员和法官都要提高声量和他说话。

控方表示被告一而再侮辱同一个受害人,促请法官判监两周,被告则请法官判他罚款就好。但法官表示,无法罚款了事,判他坐牢两周,新的刑期等他服完现有的刑期后再开始服刑。(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