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呼唤” 私召车司机被揭嗜毒

被告连人带车坠入海中。(档案照)
被告连人带车坠入海中。(档案照)

字体大小:

听到“美人鱼”的呼唤,私召车司机飙车17公里到圣淘沙升涛湾,撞烂4个闸杆!撞烂铁门!撞伤1人!再直闯码头,飞车入海!这名私召车司机被揭发,案发前嗜毒。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8月25日,下午1点45分至2点10分。

img_4909_Medium.jpg
被告林进平。(网络照)

被告是37岁的林进平(译音),案发时是名私召车司机,与父母、妻子以及3名孩子住在波东巴西平玉道(Pheng Geck Avenue)一带。

被告面对9项控状,包括恶作剧、蓄意伤害、以及吸毒的控状。他昨午认罪,案展27日下判。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当天开着白色的Toyota Voxy的轿车到圣淘沙,一路撞烂4个闸门杆和铁门,冲进圣淘沙升涛湾一带公寓。

被告车子下了6个阶梯,右前轮胎已爆掉,不过他还是将车子往码头冲,最后冲过栅栏闯码头连人带车直入海中。

6_1_Medium.jpg
被告连人带车坠入海中。(档案照)

被告行为造成圣淘沙发展局6801元损失。被告的尿液验出有安非他命,并在接受调查时,坦诚案发前在家里嗜毒。

控方昨午(11月5日)在庭上播放多个闭路电视录像。

csy_4810_Medium.jpg
被告连人带车坠入海中。(档案照)

据录像显示,被告在圣淘沙逆向行驶,并在撞坏第三个闸门杆后,往一名31岁管理员方向行驶。

管理员目测被告车子以每小时40公里时速冲向来,但他来不及反应,侧身就被撞到,抛到被告车子引擎盖后滚到地上。

管理员后来与同事骑电单车追逐被告车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