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贼夜闯无人店 店主公开电眼画面

这对“鸳鸯贼”被拍到在无人店行窃。(受访者提供)
这对“鸳鸯贼”被拍到在无人店行窃。(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鸳鸯贼”夜闯24小时无人售卖店,男子“看水”,女郎动手,以锤子、螺丝刀撬开储物箱窃取400多元财物,店主报警并公开电眼画面寻人。

这起案件发生在上周六(11月3日)凌晨4时许,地点是义顺中心第927座的一间无人看管的24小时自助商店。

店主许先生(37岁)受访时透露,他每天都会检查闭路电视画面,隔天这么做时惊见,一对男女在凌晨4时30分左右进入店内行窃。

画面拍到,一名红衣男骑着电动滑板车出现,头上带着一个黑白恐怖面具,一名黑衣女随后走入店内。

wu_ren_shang_dian_ru_zei_2_edited_1_Medium.jpg
红衣男出现时戴着恐怖面具。(受访者提供)

许先生指出,两人前后花了大约一小时干案,从背包取出锤子和螺丝刀,撬坏了4个储物箱,偷走其中3个箱子里头的一个直发器以及两个家用闭路电视摄像头,总值400多元。

店家指出,全程主要是黑衣女负责动手,红衣男则是负责看水。

许先生透露,他事后报警,并将5张电眼画面截图上载到商店的面簿上,要求网民帮忙寻人。

画面显示,红衣男中途不知何故把面具换给黑衣女戴,露出自己的庐山真面目,临走前还往电眼望了一眼。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并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