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经过排水道发现 失踪旅客惊变浮尸

胡文凯(小图)的尸体在余东璇街的排水道中发现。(Stomp)
胡文凯(小图)的尸体在余东璇街的排水道中发现。(Stomp)

字体大小:

路过看见排水道出现大批鱼群,细看之下原来是一具尸体,失踪五天的53岁台湾旅客竟变浮尸。

一名路人昨天(11月6日)上午11时许,经过位于余东璇街旧同济医院前,靠近芳林公园的一条排水道时,看到大批鱼群集聚,好奇之下探个究竟。岂料原来是一具浮尸,吓得他立即报警。

原来,这具男尸正是警方数日前寻找的一名53岁失踪男子胡文凯(译音,Hu Wen-Kai)。

根据警方文告指出,胡文凯于本月1日失踪,最后一次有人见到他是当天清晨5时30分左右,地点是马真路(Merchant Road)的瑞士茂昌阁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据悉,胡文凯来自台湾,相信来新加坡旅游,住进了瑞士茂昌阁酒店。他原本应该于本月1日退房,可他就在那天离开酒店后没有再回去。

据《联合晚报》了解,他一个人入住瑞士茂昌阁酒店,相信是独自来新加坡旅行,而他的尸体也在酒店附近的排水道中被发现。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天上午11时17分接获非自然死亡案件通知,指在排水道中发现一具浮尸。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