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车厢大打拳击赛 警守站外捉人

白衣男在视频一开始连连出拳,西装男至少挨了两三拳。(视频截图)
白衣男在视频一开始连连出拳,西装男至少挨了两三拳。(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把地铁车厢当擂台,众目睽睽之下打拳击,两男这头打得难分难解,下车时警察已在外头等着把人捉。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11月7日)10时48分左右,地点是往巴西立的东西线地铁车厢内。

据事后上载到面簿的视频显示,涉事的两名男子,一人西装笔挺,穿着蓝色西装,而另一人则穿着白色T恤和长裤。

在约1分05分的视频中,白衣男一开始连连对着西装男出拳,后者闪避不及,至少挨了三四拳,白衣男过后还补踢了对方一脚。

列车上的乘客担心遭池鱼之殃,纷纷走避,一名阿嫂更紧紧张张地把一名孩童带到其他车厢。

两人互殴时,视频传出有乘客对着两人大喊,尝试叫两人停手,可是两人充耳不闻,继续摆出拳击的姿势。视频中也一直可以听到有人在喊“来,来!”在互相叫嚣。

车厢里的这场“拳击擂台”持续了大约30秒,两人或许都累了,拳头逐渐放下,改用一张嘴互呛。视频中可见,面对镜头的西装男嘴中念念有词,白衣男也不甘示弱继续呛声。

在两人上演“拳击赛”的过程中,有乘客启动了列车内的紧急联络按钮,而列车过后相信在莱福士地铁站停下。

据《联合晚报》了解,两人都受了伤,地铁站职员事后把两人带到办公处,为伤者止血后交给警方。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局在昨早10时48分接获通报,指莱佛士地铁站发生一起殴斗事件。

一名25岁男子及一名16岁男子事后因滋事打架罪(Affray)遭到警方逮捕。

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