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宜家 虎爸狠掴训女

女儿跪地,男子还当众掌掴她。(受访者提供)
女儿跪地,男子还当众掌掴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被幼女的话激怒,虎爸竟在公共停车场当众训女要她下跪,还大力掌掴、对她怒吼:“我爱你,但你不能对我说这样的话!”有公众看不过眼拍下这一幕在网上公开引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11月5日晚上约9时,地点是位于淡滨尼宜家的停车场内。

根据网民上传至网络媒体平台《STOMP》的一则视频显示,一名年约5、6岁的长发白衣女童,在上述地点的停车场跪着,她身旁站着一对成年男女,男子约四十来岁。

《新明日报》记者通过《STOMP》联系上这名目击者李先生,他告诉《新明日报》,这名男子相信是女童的父亲,听他的口音,应该是本地人。

“当时,他们应该是刚到宜家,父亲不知何故不断以英语对女童大声怒吼。”

slapmain_1_Medium.jpg

李先生目睹这一幕后被吓坏,并听到对方对女童说:“我爱你,但你不能对我说这样的话。”以及“那里已经不是你母亲的家,那是我的家”。

李先生说,不清楚站在一旁的女郎是不是女童的母亲,但她看起来仿佛很害怕,也没阻止男子的行径。

男子指着女童破口大骂后,大力掌掴她。一直跪着的女童没有回嘴,父亲竟指着她说:“这是最后一次了!答应我!跪好!”。女童继续愣在原地,她身旁的女郎也不知所措。

slapmain_2_Medium.jpg

此时,这名父亲竟走向宜家的入口处,当时停车场内有8至10人,大家都避而远之,绕道而行去取车。

李先生起初拿起手机拍摄,但担心被发现,最后停止,并表示当时停车场内还有其他取车的公众,人越来越多之际,该父亲悻然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