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豪雨导致淹水和泥石流泻

字体大小:

我国西部昨午(11月10日)豪雨骤降,导致武吉巴督和蔡厝港一带发生突发性淹水。

大雨来得又快又急,公用事业局昨晚就在面簿贴文表示,从下午4时40分到6时的大约一个半小时内,公用事业局在武吉班让探测到的降雨量就达100毫米,几乎占这个月份总雨量的四成。

在蔡厝港大道和蔡厝港一道的十字路口,这场突如其来的雨势导致路口出现淹水情况。根据读者发送给《联合早报》的照片,浑浊不清的黄泥水掩盖了马路,水深几乎到达膝盖部位,司机开车时战战兢兢,行人过马路时都得小心涉水。

除此之外,武吉巴督西5道、武吉巴督驾驶中心及埃索(Esso)油站的路段也出现突发性淹水。

在武吉巴督西5道第393座组屋旁的军营,一道篱笆下的砂石被雨水掏空,大量石块和泥巴,夹杂着野草枯叶被雨水冲进组屋底层,组屋楼下大片面积一度都是黄泥水。

居民吴太太(40岁,执行人员)说,大雨下不久,黄泥水就不断从山坡上往组屋底层流过来,车道上的两辆车子受困,轮子几乎看不到。

吴太太也说,她在该处住了13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早报记者抵达现场时,积水正在逐渐消退中,组屋楼下则满目尽是烂泥、碎石及枯叶覆盖。数名清洁工人当时已经在场展开清理工作。

公用事业局在贴文中表示,当局过后派人到场了解情况,并为居民提供必要的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