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兜帽戴面罩 男子图撬开提款机

男子带着兜帽,手持铁锤,企图撬开提款机。(示范照,洪璐华摄)
男子带着兜帽,手持铁锤,企图撬开提款机。(示范照,洪璐华摄)

字体大小:

27岁男子穿兜帽戴面罩,手持铁锤,企图撬开提款机偷钱,结果事迹败露,一周后落网。

这起事件发生于本月8日凌晨,地点是位于裕廊一带的永光路第64座组屋底层邮政储蓄银行(POSB)的提款机。

patx1453_Medium.jpg

警方昨晚(11月16日)发出文告表示,警方当天接获通报,指一台提款机被蓄意破坏。裕廊警署人员过后展开调查,掌握了涉案男子身份,并于前天将他逮捕归案。

据了解,男子在凌晨3点至4点之间干案,当时身穿黑色兜帽也戴面罩,手持铁锤,企图撬开提款机。

据了解,他当时相信身上也带着螺丝起子。

一般相信,男子干案时,启动了警报器,导致事迹败露,立即落荒而逃。

虽然穿上了兜帽,男子仍逃不出电眼的监控,让警方掌握了庐山真面目,最终落网。

据了解,涉案的男子卓伟杰(27岁),是一名侍应生。

记者昨晚走访案发地点,提款机的损毁情况已修复。

据观察,该地点入夜后人潮较少,附近商店多数也已关门。

男子今早将已企图偷窃罪名被控上庭,若罪名成立可被判监禁长达三年,或者罚款,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