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飞狮城女留学生 美国大学女生被捕

蕾努卡目前情况稳定,仍在医院留医。(档案照)
蕾努卡目前情况稳定,仍在医院留医。(档案照)

字体大小:

狮城留美女生在校园内被汽车撞后逃,涉案的司机是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与女伤者就读同间大学。当地警方经过两周的调查,接到知情者的通报后,终于破案,昨天将涉案女嫌犯逮捕。

《联合晚报》之前报道,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 University at Buffalo )留学的20岁新加坡籍女大学生蕾努卡(Renuka Ramanadhan),在当地时间11月1日晚上10时(美国时间)在校园内遭一辆汽车撞后逃。

车祸导致她髋部和手臂骨折,头部严重受伤,情况危急。新加坡驻纽约领事馆事后也与伤者家属取得联系,并提供领事协助。

当地警方展开调查后,将案件列为撞后逃(hit-and-run)调查。

经过两周,校方昨天在网上发布最新文告说,当地警方已逮捕一名20岁女学生汉娜(Hannah M. Christensen)。

据文告,汉娜事发时开着一辆2005年的本田Civic轿车,途径蕾努卡居住的校园宿舍哈德利村公寓(Hadley Village Apartments)时,不知何故撞到后者,过后便逃离现场。

事后,一名认识汉娜友人说,汉娜说知道在校园内撞到东西。当相关新闻报道出街后,他随即通报警方,说汉娜可能涉及撞后逃的车祸。当地警方随后取得搜查令,并将汉娜的轿车扣押取证。

据之前的文告显示,轿车的右前方车盖、防撞杠、挡泥板和车头灯可能受损。

文告也说,汉娜非常配合警方的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