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两幼女 狼父监30年

小女儿称她因不想看到家庭破裂,才对父亲的行为默默忍受。(示意图)
小女儿称她因不想看到家庭破裂,才对父亲的行为默默忍受。(示意图)

字体大小:

53岁爸爸竟然是狼父,频频在家找机会非礼和性侵一对年幼女儿,甚至趁妻子在浴室洗澡时,对亲生骨肉霸王硬上弓,姐妹俩遭父亲侵犯长达10年。

被告昨早(11月17日)在高庭承认17项控状,包括强奸、严重性侵、非礼以及对孩童做出猥亵行为,被判坐牢30年。

当货仓主管的被告,是在2007年至2016年底期间犯案,受害的一对姐妹目前分别为21岁和16岁。为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准报道任何可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案情显示,受害姐姐是被告的继女,她的亲生父亲遇车祸去世后,母亲带着她改嫁被告,妹妹则是被告与母亲的亲生女儿。

一家四口住在西北部一带的组屋单位,多年来两个女儿与被告的关系比跟母亲好,但被告却从2007年起,先对大女儿做出不轨行为。

那一年,大女儿还是一名小四学生,某天下课后回到家,发现家里只有她和被告。被告叫她坐在他大腿上,一边使用手机给大女儿看猥亵影片,一边对她毛手毛脚。

之后,被告会趁家里只剩他和大女儿时,继续非礼大女儿,甚至对她进行指侵。他恐吓大女儿得乖乖就范,否则就把她偷用电脑的事情告诉母亲。

大女儿在学校上了性教育课后,意识到被告的行为是不对的,她开始尝试反抗,包括紧闭双腿、选择俯卧,以及大力踢被告,但被告仍继续侵犯她。

至于小女儿,被告是在2014年,即小女儿12岁的时候,开始对她伸出狼爪。接下来一年多内,他“循序渐进”对小女儿做出各种猥亵和非礼行径,从与她嘴对嘴接吻,到非礼她的身体不同部位。

2016年9月至11月某个下午,被告趁妻子在浴室洗澡时,溜进小女儿的房间强奸她。小女儿尝试推开被告和哀求他,但被告继续性侵犯亲骨肉,直至发现妻子洗好澡,他才住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