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酒店睡一晚 脚起红点发痒 狮城经理掏钱找专家查原因

为了查出冒“红点”的原因,罗先生花150元请昆虫与寄生虫学家验证,专家认为这些红点是螨虫所引起的皮肤过敏。(饶进礼摄)
为了查出冒“红点”的原因,罗先生花150元请昆虫与寄生虫学家验证,专家认为这些红点是螨虫所引起的皮肤过敏。(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与螨虫共眠一夜,狮城经理与马国友人皮肤过敏引起多处“红点”和发痒,不满新山的酒店没道歉和赔偿,经理花钱找专家验证“红点”出证书,还从新山投诉到吉隆坡,就只为了一口气!

罗先生(40岁,公寓经理)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到新山消费,并在酒店留宿一晚放松身心,“充电”后在星期日返回狮城,迎接隔天排山倒海的工作。

11月3日,他和马国朋友入住新山阿玛瑞酒店,这已经是他过往半年第12次住在该酒店,当晚他感觉双脚有点发痒,以为是对床被敏感,所以不以为意。

隔日离开酒店后,他却发现双脚膝盖有七八处红点,而且会发痒,于是他拨电询问友人,友人身上也有六七处红点。

不愿透露名字的罗先生说,他过后也看了医生,医生认为那些红点是昆虫导致的,并给了他一天病假休息。

为了证明是酒店客房环境所致,他也找了一家害虫管理公司,通过该公司的昆虫与寄生虫学家分析红点的照片,认为两人的红点是螨虫引起的皮肤过敏所致。

他过后发短信和拨电跟酒店交涉,而且在11月9日请假到新山约谈酒店负责人,对方声称已找害虫管理公司检查房间,但找不到任何昆虫繁殖的踪迹。

“酒店由始至终都没有为此事道歉。”

罗先生过后写电邮给马国英文报章《星报》,但对方建议他写电邮给有关当局,于是他写电邮给柔佛旅游局但不获回应,他跟着写电邮给马国卫生部长祖基菲里阿末和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莫哈末丁克达比,至今依然没得到回复。

他过后拨电给马国民行党吉隆坡总部,辗转取得柔佛州旅游委员会主席兼行政议员廖彩彤的办公室电话,对方助理才答应跟进此事,过后并告诉他酒店方面已经封锁有关客房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