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交局应用推荐“皇包车” 洪鼎基:应撤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yTransport.SG出现“皇包车”私召车平台的推介。(网络截图)
MyTransport.SG出现“皇包车”私召车平台的推介。(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曾被热议、而且并非本地注册的“皇包车”,摇身一变成陆交局手机应用推荐的五个私召车业者之一,引起公众质疑。


《新明日报》曾报道,中国北京一家公司旗下的“皇包车”私召车平台越洋操控,通过互联网在国外招揽司机,让他们在狮城载客和提供包车导游服务,一度造成坊间热议。


有公众最近发现,由陆交局推出的MyTransport.SG手机应用上,竟也出现了“皇包车”。这个于2011年推出的应用,可让公众规划巴士或地铁路线,或查看即时交通信息等。其中一项路线建议的功能中,除了本地注册的德士公司之外,也列出各个私召车的选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