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南家庭悲剧 拨电给兄求助:你可以过来吗

被告跟妻子三年前参加儿子的婚宴,照片却不见死者身影。 (取自面簿)
被告跟妻子三年前参加儿子的婚宴,照片却不见死者身影。 (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勿洛南家庭悲剧,德士司机涉一棒击中女儿后脑勺夺命后曾拨两通电话,报警直言“我杀了我女儿”,打给哥哥却只说:“你可以过来吗?”

《新明日报》昨日(11月20日)报道,64岁德士司机陈添财涉嫌在前天下午3时43分左右报警,称在勿洛南第171座组屋的住家,杀了35岁女儿陈佳萍,昨早被控谋杀。

据悉 ,他报警自首时直接告诉警方:“我杀了我女儿”,并透露是以铁棒袭击女儿,警方到场时发现她的后脑勺有一道裂开的伤口。

一名不愿具名的亲友透露,被告犯案后其实还拨了另一通电话,向住在东部的哥哥求助。

亲友透露,被告打给哥哥时只说:“你可以过来吗?”哥哥当时不以为意,答应后就动身前往被告的住家。

岂料,哥哥抵达被告住家时,却发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起来,接着才被告知,被告涉嫌杀害了女儿。

受访邻居们透露,被告原本非常友善开朗,近年患上抑郁症,不仅变得孤僻,也明显消瘦了,死者据悉也有一些精神状况,上个月刚刚为此就医。

有邻居透露,事发前曾听见持续约5分钟的争吵声,一名男子听起来特别激动,另外也有人听见一声尖叫。

警方到场时,不仅起获相信是被告用来袭击女儿的铁棒,另外还有发现一把刀和一块布,布条缠绕在她的脖子,不过据悉并没有勒痕。(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