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走出银行后起争执 两男拖女20米脱衣割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事发地点是位于裕廊西1道第501座和502座组屋之间的巴士站,警方逮捕两名男子。
事发地点是位于裕廊西1道第501座和502座组屋之间的巴士站,警方逮捕两名男子。

字体大小:

裕廊西巴士站发生伤人案,两男一女并肩走出银行,在巴士站起争执,两名男子一左一右把女郎拖拽20米到人行道上,脱掉她的上衣,用美工刀及木棍袭击她,割伤她的脸和手臂,才疾步逃离现场。


这起伤人案发生在前天(11月19日)下午2时45分左右,地点是裕廊西1道第501座和502座组屋之间的巴士站。涉事的是两名30岁男子和一名27岁女郎,三人的关系不详。


根据警方文告,事发时警方接到通知,指上述地点发生袭击案。警员迅速赶抵现场时,肇事者已经逃离现场。遇袭的女郎脸部及双臂受伤,她称自己在巴士站遭两名男子用美工刀攻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