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故障两次延飞 酷航班机延误16小时

酷航飞往台北的班机延误再延误,清晨6时的班机,到了晚上近10时才出发。(受访者提供)
酷航飞往台北的班机延误再延误,清晨6时的班机,到了晚上近10时才出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酷航班机延误再延误,清晨6时的班机,到了晚上近10时才出发,小姐妹出国初体验,满心期待险些变成一场空等待。

《联合晚报》前天(20日,星期二)接获两名读者的通报,指原定本月20日清晨5时55分飞往台北的酷航航班,因为技术故障延误16小时,一些乘客到了机场才知有状况,结果滞留机场。

其中一名读者是37岁的销售员陈女士。她的两个分别为6岁和9岁的女儿,当天原本要跟三个亲戚一起到台湾旅行,姐妹俩对六天五夜的行程满心期待,没想到旅程还未开始就出状况。

“我当天去送机,一行人凌晨4时就抵达机场自行登记,吃了早餐准备登机时,才从机场保安人员口中得知航班已经改到晚上7时45分起飞。”

她后来检查手机,发现酷航凌晨2时有发简讯告知航班延误,可是不少人还是没有注意到简讯,一早就到了机场。

“许多乘客纷纷到柜台询问负责人,他们表示班机有技术故障,原本还要我们回家等消息,我们跟他们理论后,他们才安排酒店给我们。”

怎料,到了下午2时左右,陈女士的家人又收到酷航的简讯,被告知航班二度延误,必须等到晚上9时45分才可以起飞。“我们在台北的行程原本已经安排妥当,现在突然被打乱,看样子可能要把回程延后,我们也打算回国后向旅游保险索赔。”

另一名受影响的乘客张女士(36岁,行政人员),与六名朋友到了机场才得知航班延误,并乘搭德士回家等待航班。

她说:“酷航说会补偿德士费,也提供所有乘客免费餐点和一张50元礼券当赔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2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