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举办夜间活动 皮卡丘与伙伴齐亮相

字体大小:

配合年底假期,圣淘沙发展局11月16日起至12月底,在圣淘沙巴拉湾海滩举办夜间活动“Island Lights”,并邀请皮卡丘加入派对。这将是皮卡丘夜间游行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举行。

九个配有LED灯光的皮卡丘将在12月14日至16日,和21日至23日,晚上7时30分,在巴拉湾海滩游行约100公尺,途径嬉水乐园巴拉湾海盗船和巴拉湾儿童城(Palawan Kidz City)。

20181122_news_palawan2_Large.jpg
圣淘沙巴拉湾海滩举办的夜间活动“Island Lights”,将让孩童有机会在LED灯光下玩乐。(唐家鸿摄)

嬉水乐园也会精心布置,挂上皮卡丘和伊布(Eevee)等精灵宝可梦卡通角色的装饰。粉丝也能从本月26日起至下个月底,免费尝试两个新的精灵宝可梦电玩主机Nintendo Switch游戏。

圣淘沙发展局也特别邀请10名艺术工作者,为活动设计和制作10个互动型的艺术装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