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同乡尝家乡味 怡保河粉只卖3元

字体大小:

花费3元或以下,就能饱餐一顿美食!

本报推出“物美价廉”美食系列,带你全岛走透透,发掘遍布在东、南、西、北、中的廉价小贩美食。

想让同乡吃到家乡味,摊主开档买家乡面,售价也低廉。

“叶府家乡面”摊主叶永康(34岁)去年得知住家附近开设义顺公园小贩中心,便辞去西餐厅厨师的工作,决心创业,售卖家乡面。

“首次在小贩中心内经营档口,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好几年,之前在老家有做过多年夜市生意,在本地的餐饮业也有七八年的经验。我是马来西亚怡保人,但狮城少见怡保家乡美食,为了让同乡吃到地道家乡味,我花费了一些心思来制作菜单,当中就包括怡保河粉。”

一盘怡保河粉只卖3元,除了淋上秘制酱汁的河粉外,配料还有鱼丸、肉碎、香菇、鸡丝等。

叶永康主打卖咖喱面,不过怡保河粉是唯一不辣的菜品,老少咸宜。

他坦言,创业初期因马来西亚口味独特,与本地有些许不同,食客起初无法接受,但后来经过不断改良后,生意也变得越来越好。他在分量上也十分大方,成本或许随之变高,但却笑称:“这些都不是大问题,最重要的是味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