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宏茂桥凉亭赌窟曝光后 阿裕尼弯组屋底层 居民大赌十三支

阿裕尼弯第112座组屋底层有人聚赌,赌徒天天从早赌到晚,一天下来过手的赌注相信超过1000元。
阿裕尼弯第112座组屋底层有人聚赌,赌徒天天从早赌到晚,一天下来过手的赌注相信超过1000元。

字体大小:

宏茂桥组屋凉亭变赌窟见报后,读者再爆料,在阿裕尼弯组屋一角,聚赌更猖獗,过去20年几乎全天不打烊,从早赌到晚,阿叔阿嫂趋之若鹜,大赌十三支,一注10元,一天过手的赌注不下千元!

本报昨日报道,宏茂桥10道第416座和417座组屋之间的一个凉亭,被指从10月中开始,有近10名男女公然大赌扑克牌,还随处小便,酒瓶酒罐乱丢。

新闻见报后,有读者向本报爆料,指阿裕尼弯第112座组屋底层的聚赌情况更猖獗,居民天天公然开赌,前后已有20年之久!

该不愿具名的读者说,赌徒似乎完全不畏惧被取缔,他们终日在组屋底层聚赌,有人甚至在底层过夜、冲凉和随处小便,导致臭气熏天。

后来组屋楼下开了快餐店,冲凉和随地乱小便的情况没再出现,但聚赌的情况还是日复一日在上演,而且天天“门庭若市”。

记者昨晚走访上述地点,果真看到至少八名阿叔和阿嫂围坐组屋底层的石桌旁聚赌,期间也吸引不少旁人围观,这些旁观者偶尔也会手痒赌一把。

在人气最旺时,聚赌人数一度超过15人。

附近居民王女士(38岁,行政人员)表示,赌徒几乎天天从早赌到晚,有时赌到凌晨2时都还没散去。

另有居民表示,除了聚赌,石桌附近也设有一个神台,赌徒经常会去上香,相信在求财之余,也求警方不会来捉人。

据记者现场观察,有四名阿叔当时正在赌十三支,旁边多名围观的阿叔阿嫂则在赌“外围”,猜测谁会是赢家。据记者现场观察,不论赌十三支或赌外围,赌注一律10元起跳,一局定输赢后钱便过手。

记者亲眼目睹赌客从口袋拿出满满一叠现钞,当中以10元钞票居多,50元钞票也不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