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上门突击 起获4.26公斤毒品和大量现钞 藏毒出尽奇招 住家变毒窟

肃毒局前天到海格路一带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一名59岁涉嫌贩毒的新加坡籍男子。(潘丰源摄)
肃毒局前天到海格路一带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一名59岁涉嫌贩毒的新加坡籍男子。(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床头板塞白粉,衣橱装现金,就连电动踏板车也成了藏毒工具!海格路组屋单位变“海洛英专卖店”,肃毒局上门突击,起获4.26公斤、市价近30万元的海洛英,同时搜出满满一抽屉的现钞。

一名59岁男子也在行动中被捕。

中央肃毒局昨天发文告指出,肃毒人员前天(22日)在海格路(Haig Road)一带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一名涉嫌贩毒的59岁新加坡籍男子。

肃毒人员根据早前接获的情报,于当天下午就先到上述地点部署埋伏,监视一名相信涉及毒品买卖的男子。

下午2时05分,该名男子推着电动踏板车,步出组屋底层电梯时,肃毒人员立即上前制伏男子,并从他的电动踏板车查获一包重约455克的海洛英,男子当时还随身携带超过6800元现金。

男子过后被押回13楼单位,肃毒人员入屋搜查,发现一张床头板藏有14个黑色包裹,打开一看才知原来海洛英,重量更达3.81公斤。

肃毒人员继续搜查单位,结果又从一个橱柜内搜出大量现金,里头包括一叠叠50元钞票,甚至还有印尼盾和令吉,被起获的现款大约有5万7500元。

《联合晚报》记者昨天下午走访事发组屋,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告诉《联合晚报》,当时听到楼梯间有许多人聚集,前后超过半小时。

另一名邻居则听说有一名男子昨天被上铐带走。他说,该男子经常骑着电动踏板车在组屋楼下四处走动。记者过后走访事发单位,但无人应门。

调查正在进行中。4.26公斤的海洛英足以供2030名瘾君子用上一整个星期。

藏毒方法无奇不有 “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

将毒品藏在毫不起眼的角落,毒贩藏毒方法无奇不有。

本地毒贩为了躲避肃毒局的追捕,纷纷想出奇招,举凡能拆能藏东西的地方,几乎都成了他们暗藏毒品的地方。

肃毒局上周二(20日)傍晚展开突击行动,落网男子就将毒品藏在不起眼的走廊花盆之间以及停车场水管后面。他们明显认为“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胆敢把毒品藏在公共场所,但最终还是难逃法眼!

20181124_news_wb3_Medium.jpg
毒贩将14个藏有海洛英的包裹藏在床头板里。(肃毒局提供)
20181124_news_wb2_Medium.jpg
肃毒局人员从嫌犯藏匿处的橱柜中发现大量现金。(肃毒局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