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叔电线捆女友痛殴 还想强奸她女儿

火爆叔清晨叫女友切水果给他吃被拒,竟把她五花大绑并对她动粗。(档案示意图)
火爆叔清晨叫女友切水果给他吃被拒,竟把她五花大绑并对她动粗。(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凌晨喝完酒回家,天未亮就吵着要吃水果,52岁火爆叔叫不醒女友切水果,竟拿电话线把女友五花大绑后动粗,还把女友的15岁女儿从隔壁睡房带到她跟前,厚颜无耻地问说“我可以强奸你吗?”

15岁少女一口拒绝火爆叔,后者竟也对她呼巴掌和扯头发。他随后弃保潜逃,七个月后才再度被捕。

被告是52岁的吴金胜,昨天(11月26日)面对六项控状,其中包括一项蓄意重伤他人、一项非法抑制他人行动、一项侵犯女性尊严及三项蓄意伤人的罪状。

案情显示,被告事前因蓄意重伤他人罪行被捕,保释在外,他是在保释期间对女友动粗,之后还弃保潜逃。

案情显示,被告去年9月8日晚上与女友一同去喝酒,隔天凌晨三时才回到女友家睡。女友有个15岁的女儿,称被告为“叔叔”。

清晨5时,被告突然叫醒女友,要她切水果吃。女友喊累,拒绝要求,被告竟暴怒,用电线绑着女友的手脚,还坐在她身上掌掴及挥拳打她。

被告跟着只穿上衣和内裤,走进女友女儿的房间叫醒她,要她跟着去女友房间。被告当着女友的面,问她女儿“我可以强奸你吗?”,还问了两次。

女儿直回“不!”,被告气得赏了她两巴掌。女儿转头想要逃走,被告经扯女儿的头发,企图把她拉回房内。

被告随后弃保潜逃,直到今年4月11日才再度遭警方逮捕。(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2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