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楼飞坠尿片保命 男童伤势稳定转出加护病房

2岁男童11楼飞坠,受伤送院。(档案照)
2岁男童11楼飞坠,受伤送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两岁男童11楼飞坠保一命,据悉目前情况稳定,已转出加护病房。

《新明日报》昨天(11月26日)报道,住在盛港河谷湾182A组屋的一名两岁男童前天10时左右,疑在父母熟睡时,从11楼住家意外飞坠,所幸纸尿片勾到4楼的晾衣杆,他再从4楼跌落在软烂的草坪上,才不至于伤得太重。

男童在清醒状态下送院,不过原本还要留在加护病房观察,记者昨晚走访现场时向邻居了解,男童目前情况稳定,已经转出加护病房。

这名不愿具名的男邻居称,男童父母只有他一个儿子,但为维持家计,两人都得上班,如今轮流在医院守护着儿子。

头颈舌头伤 左臂骨折

但他指出,男童情况虽然稳定,但毕竟还是从高楼坠落,年纪幼小的他头部受了伤,可能也伤及颈部及舌头,仍需留院观察。

居民纳都彻兹汉(57岁,自雇人士)则透露,当他上前协助时,发现男童的左臂摔断,骨头凸出。视频显示,男童的眼部也浮肿,鼻子出血,相信头部也受创。

另一名邻居透露,男童一家搬到这座租赁组屋相信只有一年多,为人友善,男童更是活泼好动,性格开朗,意外发生后大家都为他担心,希望他早日康复回家。

屋有窗花却没上锁

news_20181127_nantongzuilou_Small.jpg
事发单位装有窗花。

记者走访时发现,这个单位其实已经有采取防范措施,为单位装上了铁花,相信只是事发时没有锁上。

受访邻居指出,这里的单位一般上都是福利组织帮忙装窗花的,但这个单位是否是如此就不得而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