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站过马路换车 17岁女生遭罗厘撞飞

陈容秀回返中学领取学校推荐书,不料搭巴士时睡过站,过马路要到对面巴士站,却被罗厘当场撞飞,送院不治。(受访者提供)
陈容秀回返中学领取学校推荐书,不料搭巴士时睡过站,过马路要到对面巴士站,却被罗厘当场撞飞,送院不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回返中学领取学校推荐书,不料搭巴士时睡过站,乖乖女下车过马路要到对面巴士站,却被一辆罗厘当场撞飞,送院后不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周一(11月26日)下午2时38分,地点在西海岸路往本茱鲁路(Penjuru Road)方向,靠近班丹蓄水池的巴士站。

死者是17岁的陈容秀,生前是工艺教育西区学院(ITE College West)会计系一年级的学生。

父亲陈永顺(50岁,物流业)今早在灵堂受访时说,女儿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是在当天早上10时多左右。

他说:“女儿告诉奶奶自己回去东林中学领取学校推荐书(School Testimonial),下午会回家,没想到这是最后一次联系。”

根据陈永顺所知,女儿当时搭乘巴士要到学校,相信在巴士上睡过站,来到事发地点下车,打算到对面搭乘反方向巴士。

“西海岸路是双向道,各有一条车道,她过马路时不知何故被罗厘撞飞,脑部受到重创,送往医院,但最终还是救不回。”

死者家人事发当天下午接到消息,赶往医院时,已经来不及见死者最后一面。

针对这起事件,陈永顺也呼吁任何目击者,或有意外相关画面的人士可以和警方联系,协助警方还原真相,给女儿一个公道。

对于是否希望肇事司机前来灵堂慰问,陈永顺也表示目前并不清楚他的身份,也没考虑太多,只是关注先把女儿的后事办好。

警方在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发言人表示,一名17岁的女行人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抢救,她过后伤重不治。

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