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6万人支持小贩文化申遗

字体大小:

我国明年3月将为小贩文化申遗,至今已有超过16万人通过国家文物局设立的网站及新加坡小贩文化巡回展,为此表示支持。

由国家文物局、国家环境局和全国商联总会携手推出的“新加坡小贩文化巡回展”,自10月底在中峇鲁小贩中心打响第一炮后,这个星期来到了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展出至今天。

哈莉玛总统昨天为新加坡心理健康协会旗下的创意中心Creative Mindset Hub主持开幕后,也参观了设于淡滨尼天地的展览,并在现场对小贩文化申遗表示支持。

除了通过展览了解小贩文化和申遗工作,到访的公众也参与了免费的“Masak Masak”工作坊,以及用彩色纸张拼贴成一道道新加坡美食如椰浆饭和印度煎饼等。

展览接下来将到另10个地点巡回展出,直到明年1月底。公众也可登录www.oursgheritage.sg网站支持小贩文化申遗,此活动将进行至2020年底。(国家文物局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