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要推广更健康饮食? 麦当劳撤离竹脚妇幼医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竹脚妇幼医院营业至少10年的麦当劳最近拉下了闸门,院方暂时还没有敲定新租户。(饶进礼摄)
在竹脚妇幼医院营业至少10年的麦当劳最近拉下了闸门,院方暂时还没有敲定新租户。(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针对麦当劳撤离、豆浆连锁店“豆先生”进驻是不是因为医院想要引进更健康食物,竹脚医院营运总监吴良海只表示,医院不断跟租户进行检讨以及合作,为病患和家属带来多元化的餐饮和零售选项。


在糖尿病越来越受到国人关注之际,曾落户本地唯一一家妇幼专科医院至少10年的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几个月前悄悄拉下了闸门。


设在竹脚妇幼医院食阁附近的这家快餐店,多年来在营业时间都坐满了食客,不少家长带孩子去医院看病或是孕妇做体检时,都会光顾麦当劳。有家长注意到,今年8月左右,原本热闹的快餐店围起隔板,与此同时,豆浆连锁店“豆先生”(Mr Bean)则在附近开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