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3亿余元 前康威创办人申请延庭令避破产被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塔尔是前康威医疗集团的创办人之一,因投资失败,如今负债至少3亿多元。(档案照片)
阿塔尔是前康威医疗集团的创办人之一,因投资失败,如今负债至少3亿多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前康威医疗集团其中一名创办人阿塔尔因投资的医疗保健基金狂跌,被债主要求履行还债义务,但他多次申请过渡庭令,暂停所有针对他的破产申请。不过,高庭认为,阿塔尔要求延长过渡庭令,却没提出充分理由,加上破产申请已拖延太久,因此决定驳回他的申请。


前康威医疗集团的其中一名创办人因股票狂跌,三年前开始债台高筑,至少负债3亿多元。虽然两年多前有债主银行申请判他破产,但他因为向高庭提出一些申请,卷入好几起官司,破产事宜悬而未决。


将上诉到最高法院上诉庭
拥有丰富投资经验的阿塔尔(Aathar Ah Kong Andrew),通过诉讼程序极力阻止自己被判入穷籍。他称一旦被判破产,将无法发挥所长、失去可信度,也可能无法获准到海外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