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乐龄夫人赛 76岁嫲夺冠

郑秀萍为了加强自信心,参加了多个选美和才艺比赛。(受访者提供)
郑秀萍为了加强自信心,参加了多个选美和才艺比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活力阿嫲夺美后!拍了50个大小广告的76岁活力阿嫲,摘下今年的“新加坡国际乐龄夫人”桂冠。

《联合晚报》报道,这名阿嫲是76岁的郑秀萍,她早年是裁缝师,后来转行当临时演员和广告模特,前后长达30年,今年更一举摘下第三届“新加坡国际乐龄夫人”后冠。

郑秀萍说,她育有两个女儿和两个孙子,30年前大女儿毕业后,她决定追求自己的生活,进而转换跑道当起临时演员和模特儿。

过去这些年,她拍的广告不少,平面广告、短片或电台广告,其中曾为黑金糖心黑蒜、Grab、圣淘沙斜坡滑车和“失智友善新加坡”(Dementia-Friendly Singapore)拍摄广告。

“为了让自己更有自信,我参加了多个选美和才艺比赛,成绩都不俗。”

曾在2002年夺得“新加坡夫人”桂冠的她,今年再度拿下“新加坡国际乐龄夫人”冠军,让她非常开心。

“美是女人的专利,虽然年纪大,但是也要展示最美的自己,阿嫲同样能耀眼夺人。”

她说,希望借自己的故事,鼓励更多“建国一代”活出自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0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