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宴会厅被令关闭 48小时后宴客 新人上哪摆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75人上周末至本周一在乌节文华酒店宴会厅进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档案照)
175人上周末至本周一在乌节文华酒店宴会厅进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档案照)

字体大小:

婚宴还剩不到48小时,原本要在乌节路文华大酒店宴会厅摆酒的一对新人,被迫临时更换场地,可是至今还未有着落,一时半刻也无法就新场地通知300多名受邀的亲戚朋友,焦急又无奈。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400人到乌节路文华大酒店星期天下午举行的一场午间婚宴,其中42人过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事件见报后,进一步爆出在同一宴会厅出席另外三场活动的百多人过后也出现同样症状,受影响总人数达到175人,其中有九人须住院,但目前情况稳定。


酒店发言人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酒店已和接下来将在宴会厅举办活动的客户接洽,协助和确保活动能顺利在酒店其他宴会厅或是其他合作酒店举行。在受影响的新人当中,就包括吴泽锋(36岁,商业发展经理)以及林妏玲(38岁,餐饮业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