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蒂”七小时卖光 转手喊75元

已有人在网上炒卖美乐蒂饮料薯条桶,开价至75元。
已有人在网上炒卖美乐蒂饮料薯条桶,开价至75元。

字体大小:

麦当劳今天(12月6日)推出限量版美乐蒂饮料薯条桶风靡全岛,粉丝昨晚开始排队,7小时内抢购一空。

麦当劳周一(3日)在面簿宣布,原本只在日本出售的美乐蒂饮料薯条桶(My Melody Holder),今天在本地发售,粉丝们纷纷引颈期盼。

美乐蒂是日本三丽鸥公司(Sanrio)旗下的卡通兔子,薯条桶限量出售,本地售价是6.90元,麦当劳今早11时30分前在面簿宣布,全岛的美乐蒂薯条桶已经销售一空。

全岛24小时的麦当劳今天清晨4时正式开卖,《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裕廊东Jem购物中心时了解,早在凌晨3时就有公众前来排队,排队号码牌在7时40分就已分完。

住在附近的卢秀玲(46岁,文员)透露,她今早9时上班,特地赶在7时前来排队,所幸还有存货,是最后几个成功购买薯条桶的顾客,非常开心。

居住在法嘉一带的读者则透露,凌晨1时就看到有人在麦当劳外徘徊,3时左右开始排队。

其他非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则是按照个别营业时间开卖,包括裕冰坊(Jcube)的麦当劳,记者8时30分左右走访时,仍有10多人在排队。

不少公众听闻Jem麦当劳卖断货后,直奔裕冰坊碰碰运气,一名不愿具名的公众就在这里成功买到,直叹幸运。

百人网上出售 炒至75元

至《新明日报》今午截稿时间为止,已有超过百名卖家在网上竞相出售商品,有者炒至75元。

今天清晨4时开始,有许多购买到美乐蒂饮料薯条桶的卖家,开始涌入网购平台Carousell出售自己的商品。

《新明日报》记者所见,大多数的卖家以15到20元的价码出售,但有至少5名卖家却将价格炒高至75元,转手赚了超过7倍,有网友因此到麦当劳面簿网站申诉不满。

麦当劳:不打算再引进

麦当劳发言人表示,不打算再引进美乐蒂薯条桶。

发言人说:“即便反应热烈,我们设立的排队系统确保顾客能够在快速、有条理的情况下购买商品。我们想再次感谢公众的支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