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台路重型车乱停占道危驾 居民投诉:30秒就有15辆往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丹绒禺炮台路每天有许多重型车辆往来,居民屡次投诉但问题迟迟无法解决。
丹绒禺炮台路每天有许多重型车辆往来,居民屡次投诉但问题迟迟无法解决。

字体大小:

丹绒禺炮台路一带重型车辆扰民,居民投诉重型车司机胡乱停车、占用车道、危险驾驶。据现场观察,即使是周末傍晚,不到30秒钟就有至少15辆卡车和混凝土车往返炮台路。


蒙巴登区议员林谋泉昨天(12月8日)在面簿上贴文,透露他经陆路交通管理局安排,这个星期第一次跟雇用这些司机的公司代表见面,讨论重型车辆居民带来不便的问题。


林谋泉昨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丹绒禺附近有个泥土收集处,平日早上和傍晚尖峰时段都会都许多重型车辆进出炮台路(Fort Road)。他这一两年来至少接到几十个居民投诉,受影响的主要是那一区的公寓居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