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司机被指挥拳殴打女客

左图:德士司机与女郎不知何故吵架。中图:德士司机被指三度挥拳打女郎。右图:女郎倒坐在地上,德士司机似在骂人。(互联网)
左图:德士司机与女郎不知何故吵架。中图:德士司机被指三度挥拳打女郎。右图:女郎倒坐在地上,德士司机似在骂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德士司机被指当街打女乘客,三度挥拳把长发女郎打落地,间中还用水泼她,过程被附近的闭路电视拍下,网民上载至面簿引发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五(12月7日)凌晨3点01分,网民黄先生将长发女郎被男德士司机殴打的视频上载至面簿。

根据这段时长1分30秒的视频,一名男德士司机将德士停在露天停车场,他当时载着一名长发女郎,两人不知何故开始起争执。

女郎紧接着从后车座下车,男司机也下车,女乘客推了德士司机一下。司机见状立刻大怒,朝女郎脸上挥拳,身材纤细的她立刻倒坐在地上。

当时,有另一辆车停在德士后方,两名乘客和汽车司机目睹过程,但没有上前阻止。

这时,德士司机打开一瓶水,往女郎身上泼,女郎起立尝试还手,但二度被挥拳打倒在地上。

女士站起来,又再次被德士司机挥拳打倒,她的头部先着地倒在地上。

视频也可听见两名男子的对话,他们都为女子打抱不平,还指德士司机已经不是第一次打“查某”。

超过百名网友在面簿留言区留言,至少300人转发视频,引发热议。

许多网民都认为男司机不应该动手打女郎,网民李女士说:“不论误会再大,男司机也不应该打女人,这样还算什么男人?” 。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