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300多名报贩受印度飓风影响 华文媒体集团义卖筹6200元

飓风导致房屋倒塌。(受访者提供)
飓风导致房屋倒塌。(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印度南部沿海多个地区上个月遭飓风“加亚”袭击,本地300多名印度报贩与其家人受影响,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发起义卖活动筹得6200元。

本地有300多名印度报贩来自印度受飓风影响的地区,并仍有家人在印度的家乡,报商公会日前在报业中心举行三天筹款活动,报商公会会长贾古玛(57岁)受访时表示,飓风导致沿岸的36个村庄受影响,其中包括300多名报贩。

“这些报贩多数来自印度的帕图科泰(Pattukkottai),他们有些已回去,有些人仍继续留在新加坡,将收入寄回家。”

他表示,飓风导致36个村庄约90%椰子树被吹毁,影响村民生计。

他表示筹得的款项将依据村民的需要来购买一些生活用品,如床褥、被单以及太阳能灯。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举办内部义卖活动筹得6200元,款项已交给报业控股发行部,转交给新加坡报商公会。

新加坡报业控股发行部执行副总裁蔡伟鹏表示,感谢报业控股集团各部门同事积极为受影响的报贩筹款,共筹得了2万多元。

“我代表报贩和发行部,感谢各位同事对报贩的关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