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戴绿帽当街刺孕妻 监7年6鞭

扎亚瑟兰挥刀刺孕妻玛尤莉,被公众拍下过程。(档案照)
扎亚瑟兰挥刀刺孕妻玛尤莉,被公众拍下过程。(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疑孕妻偷卖,腹中骨肉非自己的,男子捅妻子两刀,今早(12月11日)被判坐牢7年打鞭6下。

被告是30岁的扎亚瑟兰,伤者则是27岁的妻子玛尤莉。两人结婚4年,案发时育有一名3岁儿子,妻子当时也怀孕。

去年10月,被告出狱后,与妻子的感情触礁,两人常因金钱和孩子吵架。被告也知道妻子的前男友求复合,因此占有欲更强,也不信任妻子,甚至在去年10月至12月期间不让妻子出门。

期间,妻子发现自己怀孕,立即通知被告,怎料被告却不相信是自己的,认为妻子给他戴绿帽。

妻子忍无可忍,去年12月24日离家出走,到芽笼16巷找朋友倾诉。由于朋友都是妓女,也住在那一带,妻子在24日至30日投靠她们。

案发当天早上11时,妻子在案发地点附近咖啡店买早餐,途中遇到一名友人,两人便聊了起来。这一幕被被告看见,认为对方是一名龟公,气得上前质问妻子,为何又走回头路,再次当妓女。妻子还没来得及解释,被告开始往她的脸部和上半身拳打脚踢,妻子倒地后,被告仍继续施暴。

这时,被告在地上发现一把10公分利刀,便往妻子的腹部和背部刺两刀,妻子痛苦尖叫。

被告见状,连忙叫她站起来,和他到医院去,但妻子无法起身。被告事后逃离,刀子途中掉落。

stab1_Medium.jpg
被告扎亚瑟兰。(档案照)

附近目击者报警,被告之后在基理玛路被捕。此外,被告也在去年10月被发现拥有吸毒工具,还在警局拒绝提供尿液样本。

他今早面对三项控状,包括一项严重蓄意伤人罪,今早被判坐牢7年打鞭6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