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员工维修轨道 遭维修车碾脚重伤

SMRT一名员工今天凌晨在裕群地铁站附近进行轨道维修时,遭维修机车碾过脚部,伤势严重。(档案照)
SMRT一名员工今天凌晨在裕群地铁站附近进行轨道维修时,遭维修机车碾过脚部,伤势严重。(档案照)

字体大小:

SMRT一名员工今天(12日)凌晨在裕群地铁站附近进行轨道维修时,惨遭维修机车碾过脚部,伤势严重。

SMRT今早透过面簿表示,今天凌晨4时10分,一名职员在裕群地铁站附近进行轨道维修时不幸伤及脚部,职员当场通报民防部队。

据《联合晚报》了解,事发时间距离列车服务开始仅一小时,每天在这个时候,维修人员不是刚完成轨道维修,就是已经结束维修,正在准备回返车厂,或在回返车厂的路上。

50来岁的男性员工,不知何故突然失足跌倒,结果腿部落在轨道上,惨遭经过的维修机车(Locomotive)碾过。

据知,该名员工的伤势相当严重,目前还在医院里接受抢救,有可能需要截肢。

另一边,SMRT指出:“公司事发后立即送他入院,由于过程需要时间,我们因此被迫推迟卡尔圈和文礼之间双方向列车的开始时间。”

SMRT也表示,职员在被送往医院后,工程和营运团队必须在案发轨道展开进一步的检查后,才开始列车服务。

针对受伤的职员,SMRT则表示他目前的情况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公司也强调,公司重视职场安全,因此将彻底调查这起事件。

民防部队在受询时也证实了这起事件,并表示救护车抵达之后将伤者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1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