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订阅早报配套 送你电饭煲

字体大小:

订阅配套赠送智能电饭煲,《联合早报》让你在烹煮美食同时,也可掌握时事。

2018年进入尾声,《联合早报》推出今年最后一波优惠,与订户开心倒数跨年。

公众只要在12月31日前,订阅早报多合一综合配套或包括《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早晚全新数码配套至少两年,即可免费获得或以优惠价购买一个价值超过300元的家用产品。

喜欢《联合早报》印刷版,但又想享有随时随地看报便利的公众,不妨考虑订阅每月费用26.90元(不含派报费)的早报多合一综合配套。

若身旁亲友喜好不一,则可考虑早晚全新数码配套。这么一来,订户只须支付一个价格,就可翻阅《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三份报章。该配套费用每月29.90元(不含派报费)。

不论哪个配套,内容都由专业记者团队全方位报道,有助订户与世界接轨,掌握周遭大小事。

现在签订两年合约,公众将可免费获得韩国Cuckoo智能多功能电饭煲(价值315元)或韩国Happycall IH GOLD三件式不粘锅具套装组合(价值360元),可两选一;若签订三年合约,只要支付99元,即可选择获取飞利浦FC8792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原价399元),或飞利浦5100系列的32寸超薄LED智能电视(原价399元)。

1公升容量、从韩国原装进口的Cuckoo智能多功能电饭煲除了可煮白米,也能煮糯米、粥和婴儿食品等,是厨房好帮手。

电饭煲还能预设煮饭时间,用户可在临睡前调好时间,如此一来,隔天醒来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米饭。用户也能根据喜好,选择想要的米饭柔软度。

另外,飞利浦FC8792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也深受早报读者喜爱。

飞利浦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设有23组自动感应器,可灵活应对不同的居家环境。方形设计的吸尘器和5.8公分的纤薄机身,有助清扫时不漏边角。

另外,每个订阅账号能允许至少四台智能装置,外加一台电脑同时登录早报手机应用或网站。除了当天新闻,订户还能翻阅前六天的电子报。

为提升用户体验,电子报的字体和照片均可放大缩小,方便阅读。

通过中银早报信用卡订阅早报配套还可享有高达20%返现,附带条件。

欲知优惠详情,可浏览网站zbsub.com/nov,或在周一至五,上午8时30分至傍晚6时,拨打客服热线6388383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