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车连环车祸 与电单车骑士双双抛飞 女郎遭巴士碾死

民防人员竭力将巴士架起救女郎。(取自面簿)
民防人员竭力将巴士架起救女郎。(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泛岛快速公路深夜发生五车连环车祸,电单车被小罗厘和巴士“夹住”,电单车骑士及女乘客双双被抛飞,女乘客当场被巴士碾死,阴阳两隔!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昨夜(12月12日)10时07分左右,位于泛岛快速公路往大士方向,靠近武吉知马高速公路的路段,发生了一起致命车祸。

读者胡雪娜(30岁,自雇人士)向《新明日报》透露,当时恰巧与男友开车路过上述路段,一度卡在车龙中动弹不得将近20分钟左右。

“当时现场已有很多民防人员和警员到场,我看到一名黑衣男瘫倒在地,一动也不动的,事发不远处还有翻到的电单车。”

她表示,当时路旁还停着了一辆巴士,一旁还站着二三十人,相信是巴士乘客,当中还有人正接受警方盘问。

“我看到很多人围着巴士,不断向巴士底下探头,相信是有人卡在巴士下。”

《新明日报》记者赶至车祸现场,上述路段因事故而关闭两条车道,导致大堵车。

据了解,涉及5连环的首辆涉事轿车不知何故忽踩刹车,导致后方车辆来不及闪避竞相停下而酿祸。涉及车辆包括两辆轿车、一辆小罗厘、一辆电单车以及一辆巴士。

当时电单车正行驶于小罗厘以及巴士中间,电单车骑士是22岁马来青年,当时与20岁林姓女友一同骑乘电单车准备下班回家,没料到却在回家路途中遇祸。

女死者被抛飞后,后方巴士来不及闪躲,直接碾过她,压在巴士前轮下。

据目击者描述,涉事的电单车几乎被撞得面目全非,不过男骑士仍意识清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