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大挑战有参与者行为引争议 为达步数换礼券 猛摇手“偷吃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人一手握着食物吃东西,另一只手则不停摇晃,只为了累积更多步数。(示范照)
有人一手握着食物吃东西,另一只手则不停摇晃,只为了累积更多步数。(示范照)

字体大小:

利用一只手吃饭打字,另一只手则不断摇晃摆动,一刻也闲不下来!本地办公室和公共场所经常出现类似画面,这些人原来都在“偷吃步”,要在计步器上累积步数,以便在全国健步大挑战中换取礼券。此做法引发争议,全国健步大挑战的参与者斥责:这种行为对自己不负责任!


其中一名在金融业工作的陈小姐(27岁)说,公司参加了全国健步大挑战的企业环节,因此在公司内部让职员组队比赛,她也在同事的介绍下一同参加挑战。


她说:“我的工作繁忙,整天坐在电脑前,下了班时已经累到懒得再动,结果每天连5000步都达不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