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社企湿巴刹冷清 摊贩:比图书馆还静

 武吉班让小贩中心和湿巴刹,二楼湿巴刹的28摊生鲜摊只有21摊开业,生意淡静。(海峡时报)
武吉班让小贩中心和湿巴刹,二楼湿巴刹的28摊生鲜摊只有21摊开业,生意淡静。(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两个由社会企业管理的二楼湿巴刹生意惨淡,摊贩形容“比图书馆还静”,并指电梯常坏、指示牌不清楚,加上附近有24小时超市和网购盛行等综合因素,导致少人问津。

在武吉班让环路的小贩中心和湿巴刹三年前开幕,二楼的28个湿巴刹小贩摊,只有21个开业。湿巴刹由职总平价合作社管理。

职总平价发言人今早受询时向《联合晚报》证实,原本要求湿巴刹摊贩营业到傍晚7时,但在2016年2月湿巴刹经营一个月后,就因客流量不多而让摊贩提早打烊。

同在二楼,由职总平价合作社管理的“The Pasar Store”小型超市,原本继续从清早7时运作到晚上10时,但在今年10月租约期满后,也已结业。

发言人透露,决定结业主要是考虑到顾客需求不高,附近也有两间职总平价超市。

生鸡小贩陆顺发(53岁,译音)说:“这里静过图书馆,就算图书馆都有小孩子跑来跑去。”

在裕廊西61街的裕廊西小贩中心与湿巴刹去年10月开业,《海峡时报》记者周三走访时,14个湿巴刹小贩摊只有六个开档。这个湿巴刹由口福集团子公司管理。

干粮商吴伟骥(49岁,译音)说,好些摊贩开档几个月后就放弃了。他指出,小贩中心地点不错也很干净,但指示牌不清楚,许多人还搞不清楚这里有湿巴刹。

受访者也指出,这两处的电梯经常坏,加上最近网购盛行,都对生意造成打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