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阻塞 术后动脉长血瘤 林益民连动两手术

林益民笑说:我的伤口提早愈合,除了医疗,宗教信仰也给了我支持的力量。(档案照)
林益民笑说:我的伤口提早愈合,除了医疗,宗教信仰也给了我支持的力量。(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笑星林益民(70岁)心脏阻塞动手术,手术后大腿内侧出现硬块吓呆,再次紧急入院。

一向低调的林益民,昨天(12月16日)下午接受《新明日报》独家专访,透露整件事的原委。

“我有一条血管阻塞,必须入院动手术,做的不是心脏绕道手术,而是通过大腿内侧装一个支架,当时院方嘱咐,只须休养一两个星期就没事。”林益民说。

林益民于今年6月份前往中央医院进行心脏手术,装了支架,他也没有住院就出院,万万没想到却出现了后遗症。

priority_pic_moses_2018-3_Small.jpg
林益民动了心脏手术,再入院切除血瘤,前后折腾了半年。(档案照)

他说:“手术后,我出院在家,一星期后,发现走路时感觉怪怪的,有硬块,我不放心,去照了X光,惊觉动脉裂了,还长出血瘤,得再次紧急入院动手术,血瘤必须切除,一旦爆裂,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切除血瘤之后,又再一次经历灾难,林益民腿部血水不止,为了“止血”,他再次进手术室装一小吸机,希望把血水吸出来,但无效,因此,他得留院三星期。

p06hhj8p_Small.jpg
好莱坞电影《疯狂富豪》全球狂卖,林益民获选参演却无法出演,令他大叹可惜。(档案照)

林益民感叹:“21天后,直至血水减少我才能出院,条件是每天都得到诊所洗伤口,没想到血水没了,因腿部淋巴受损,同样无法出门,直至11月中伤口愈合,我才能开始外出活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