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卡塞塞塞… “迟到”2小时 榴梿也“卡关” 食客:不买了!

榴梿摊位老板娘李俏兰透露,榴梿迟到将近两小时。
榴梿摊位老板娘李俏兰透露,榴梿迟到将近两小时。

字体大小:

近5吨榴梿因交通阻塞“卡关”,昨天(12月17日)延误近两小时,有公众空手而归,有顾客因延误取消订单。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新马两关卡自上周五开始出现塞车情况,有人甚至受困车龙超过四小时。

有榴梿摊贩昨天傍晚就在面簿贴文,指因关卡塞车,导致榴梿无法准时送到,借此提醒顾客。

《新明日报》向近10个榴梿摊位查询,多数摊主表示,由于是榴梿淡季,昨晚订了大约400至500公斤的榴梿,比平时要少。换言之,全岛相信至少有近5吨榴梿卡在车龙中。

其中,马里士他路50年老字号“空军山芭榴梿”老板洪篥銨(52岁)就表示,昨天有400多公斤的榴梿“迟到”,大约10名顾客空手而归。“还有一些顾客原本已经下订单,但知道榴梿“迟到”后,就决定取消预定。”

阿兰阿顺榴梿摊老板娘俏兰(70岁)也透露,榴梿原本昨天下午5时许抵达,但延误将近两小时。

“有客人大概7点到店里,发现没有榴梿后直接离开,不过也有些老顾客选择留下来等榴梿。”

锦茂“阿城榴梿”昨天也在面簿上通知食客,并未所带来的不便道歉,老板徐宝生(60岁)受访时表示,由于是淡季,没有订太多货,昨晚的供应迟了大约45分钟。

“我们会先通知顾客不要早到,也在面簿贴文提醒。”

20181218_news_liulian_Small.jpg
业者昨天傍晚在面簿贴文通知公众榴梿“迟到”。(取自面簿)

饕客:只愿等15分钟

记者昨晚走访马里士他一带的榴梿摊位时,受访公众纷表示,如果遇到无榴梿的情况,最多也只等15分钟。

赵文雁(33岁,银行从业员)就表示,她与家人最多只会等10分钟,“附近也还有其他的摊位,不然的话我们也可以改天才吃榴梿。”

邝先生(50岁,散工)也表示,最久只会等15分钟,如果没有榴梿就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