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汉游日突病重 需筹20万返新动手术

女郎表示,希望接父亲回新治疗。(取自网络)
女郎表示,希望接父亲回新治疗。(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68岁狮城老汉搭船到日本,途中突然呼吸困难,急需动心脏手术,女儿上网众筹,盼接父亲回新。

一名女郎日前在网络众筹平台GIVE.asia为68岁父亲发起众筹,希望筹得20万元,将病重的父亲从日本带回新加坡。

根据贴文,她的父母在12月12日从上海搭船前往日本,父亲途中突然呼吸困难,立即接受紧急治疗,并在抵达长崎(Nagasaki)后,由救护车送往医院。

她写到,父亲情况危急,患上严重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慢性心力衰竭急性发作、慢性肾脏衰竭急性发作、以及糖尿病。

由于情况紧急,院方建议动心脏手术,但手术费就近40万元,家人无法负担。另外,医院无法确保父亲可搭乘客机,不愿签署出院证明,因此没有航空公司愿意让他上机。

她也提到说,父亲多年前动了心脏手术后就没有买保险,这次的旅游保险,也不保先前病例,家人向相关当局求助也不果。

女儿恳切表示,唯一可考虑的选择是由救护飞机送父亲回新,但须先支付10万元,再加上其他医疗设施等,全部费用至少要20万元。

mlx849tlxkcvvyb9gjsl_Medium.jpg
狮城老汉因呼吸 困难,急需动心脏 手术。(取自网 络)

女儿上网众筹

女郎贴文中透露,父亲20年前就没再工作,毫无积蓄,全家靠自己和母亲打工养活,所赚的仅能维持生活。

她昨日在网上更新时表示,父亲的心脏状况从上周起恶化,呼吸情况也不佳,希望能尽快筹集善款,将父亲接回新。

根据网站资料,他们目前筹得4万余元的善款。记者今早尝试联系女儿,但她表示由于一家人都在为此事奔波,心情也大受影响,暂时无法受访,但仍想借此感谢已经捐款帮助的好心人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