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暂改为公共空间 业者称首日早餐生意减八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市中心一带沙球朥路的30个停车位临时改为具艺术氛围的公共空间。(唐家鸿摄)
市中心一带沙球朥路的30个停车位临时改为具艺术氛围的公共空间。(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市中心一带沙球朥路的30个停车位临时改为具艺术氛围的公共空间,有望吸引更多公众前往。一些沿路餐饮业者认为这有助带动人潮,但也有业者担忧,早已“僧多粥少”的停车位如今暂时无法停车,会让他们流失更多开车的食客。改造工程进行一天以来,有业者的早餐生意已减少约80%。


负责新加坡河一带日常管理与行销的新加坡河商家组织(Singapore River One)昨天(12月19日)宣布,将在市区重建局支持下进行试验计划,为该区注入生气并鼓励减少用车,为期三个月。


前天起,沙球朥路34个停车位当中的30个逐步被改为摆放装置艺术、玩游戏及交流的公共空间。其余四个停车位则留给车子装卸货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