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琴声引匪来 挟持弹奏女提款机取钱

女郎坐下来弹奏,怎料琴声却“引”来刀匪。(示范照)
女郎坐下来弹奏,怎料琴声却“引”来刀匪。(示范照)

字体大小:

30岁女财务顾问见完客户,深夜经过麦士威路公共钢琴,停下来弹奏一曲,岂料琴声“引”刀匪,竟亮刀喝令:“给我钱!”,最后还押着受害人到提款机提钱。

警方昨晚(12月19日)发文告指出,一名40岁男子涉及一起持刀抢劫案,昨天凌晨2时在乌节路被逮捕。

文告显示,警方于17日晚上11时45分接获报案,一女郎称在麦士威路的市区重建局中心(URA Centre)外,被人持刀劫走1052元。

patx1135_Medium.jpg
地铁站外装有许多电眼,相信成破案关键。

据了解,受害女郎是一名30岁的女财务顾问。

《新明日报》探知,女郎事发前在附近和客户见面后,准备走向丹戎巴葛地铁站乘搭地铁。

途中,她经过麦士威路的公共钢琴,当时夜已深,周围空无一人,她停下来弹奏一曲。殊不知,琴声或“引”来刀匪,一步一步靠近她。

接着,刀匪趁女郎不注意时,从身后亮出20公分长的厨房刀喝令:“给我钱!”

据悉,女郎当场被吓坏,把钱包里的52元给了刀匪。然而,刀匪却不满足,向对方讨更多钱。

女郎最后从附近提款机提出1000元,刀匪得逞后逃之夭夭。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发现事发地点摆放了两架钢琴,而到夜深人静时,确实十分僻静。一名保安人员则向记者证实此事,但不予置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