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鞭女佣出气 孩子告密夫报警捉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用藤条鞭打女佣,女佣痛到哭了出来,被告还警告她不能告诉丈夫。(示意图)
被告用藤条鞭打女佣,女佣痛到哭了出来,被告还警告她不能告诉丈夫。(示意图)

字体大小:

不满一对龙凤胎子女没收拾好书包,妇女半夜把孩子和女佣叫醒,把气发在女佣身上,不但挥拳打人,还用藤条鞭打她。小兄妹向父亲告密,丈夫愤然报警捉妻。


被告莫丽珊(41岁)日前承认三项蓄意伤人控状,律师指被告患适应障碍症,求法官判强制性治疗,但法官认为被告的精神状况并没有严重到影响她的自制能力,基于过去案例,虐佣者一般判监刑,因此法官昨天判被告坐牢10周。


被告和丈夫林志明(40岁)住义顺组屋,两人育有一对龙凤胎儿女,年龄11岁。林志明是一名工程助理,下午4时上班,直到隔天早上7时下班回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