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20多人群殴 巴冷刀追砍酿血案 2人被捕1送院

文礼一带凌晨上演20多人群殴事件,现场留下30米血迹。(陈佩敏摄)
文礼一带凌晨上演20多人群殴事件,现场留下30米血迹。(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文礼组屋区凌晨上演20多人群殴事件,两班人马相互殴斗高喊近十分钟,其中一人疑持巴冷刀追砍“仇家”酿血案,事后两人被捕,一人送院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12月21日)凌晨12时许,地点在文礼坊第221A组屋停车场的入口处。

记者走访现场,居民李先生(行政助理,30岁)告诉记者,昨晚在临近的小贩中心用餐时,看到由20多人组成的两批人马怒喊彼此,接着其中四五人暴发肢体冲突,整个过程长达十分钟。

“其中一人手背被割伤流血,当时两名警员及时赶到,其中一人见状高喊后,所有袭击者分三方逃跑,伤者后来由警员扶到一旁等待救护车来临,现场后来共有五名警员。”

另一名居民颜女士(50岁,退休)也说,她看见有四五人对其中一人拳打脚踢,而其中一人也手握武器追砍另一人,所使用的武器像是巴冷刀。

“那时我听到组屋楼下很吵便出门探个究竟,结果吓了一跳,不久后又听到救护车抵达。”

目击者透露,警方当时逗留现场两小时,事发周围拉起了50米封锁线。据了解,有两名涉事者已被逮捕,昨晚一名伤者被送往国大医院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