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露宿停车场 男子找无业汉洗劫 无业汉被控 前男友遭通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郎在停车场的卸货处睡觉时遇劫,惊慌向保安员求助。(档案照)
女郎在停车场的卸货处睡觉时遇劫,惊慌向保安员求助。(档案照)

字体大小:

21岁女郎戴五枚戒指和两条金项链,穿金戴银露宿停车场货物起卸区,40岁前男友找来61岁无业汉持菜刀,趁她在睡梦中,夺走她身上的两条金链,就连藏在胸罩内的钱包也不放过,共抢走4000元的财物。


这起抢劫案,发生在8月11日晚上11时至12日凌晨2时之间,地点是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停车场第三层的货物起卸区。


21岁的受害人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妲奴莎,是一名清洁工,与40岁的前男友衫慕根,也就是本案的主谋,在大巴窑建屋局中心食阁工作时认识。衫慕根当时是兼职洗碗工,目前被警方通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