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水沟逼女友复合 害百人瞎忙一场

男子躺在担架上,被抬上救护车。(洪璐华摄)
男子躺在担架上,被抬上救护车。(洪璐华摄)

字体大小:

疑为求复合,“痴男”施苦肉计,与前女友视讯通话时,跳入大水沟“自杀”,连累警方民防以及公众近百人,搜寻逾两小时。

这起闹剧发生于昨天(12月21日)傍晚近6时,地点是裕廊西42街第410座组屋旁的三米深大水沟。

记者接到消息赶到时,一名男子已躺在担架上,由救护人员抬上车,他一脸痛苦。

据悉,男女来自马国,男子是一名司机。

roe_2520_Medium.jpg
女郎接受警方的问话。

居民郭先生(61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他的堂弟当时跑步经过,看到一名女郎站在水沟,手中还拿着电话。

“她告诉我堂弟,之前和前男友分手,昨天对方约她到大水沟,还说了些胁迫的话,结果人还没到,就听到‘扑通’一声。女郎到了大水沟,只看到一双鞋浮在水面,前男友不见踪影。”

他说,警方和民防部队火速抵达现场,展开拯救工作,不少民防人员进入水里,不过一直不见男子。

“事后,民防人员不知在哪里找到男子,他人没事,身体套了安全背带,再由民防人员用绳索拉上来,再被抬上救护车。”

roe_2541_Medium.jpg
男子跳入大水沟后躲地下隧道,逾两小时后被找到。

据了解,男子是在地下道被找到,相信因在水里待太久,出现体温减低(hypothermia)的症状。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男子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img-20181221-wa0041_1_Medium.jpg
民防部队人员到场进行拯救工作。(读者提供)

警方受询时证实,40岁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之后在企图自杀罪名下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