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陌生女郎 竟拆窗闯香闺 中国技工坐牢两周

被告干案时抓住窗花大力摇晃,直到窗栓松脱。接着,他顺势推开玻璃窗,直接爬进女郎的睡房。(示范照)
被告干案时抓住窗花大力摇晃,直到窗栓松脱。接着,他顺势推开玻璃窗,直接爬进女郎的睡房。(示范照)

字体大小:

爱上陌生女郎还找上门,青年搞出“拆窗闯香闺”的一幕,终于如愿见到意中人;但这“惊人”之举却让他成了“瓮中之鳖”,被意中人偕同姐姐联手逮着,送警查办。

案件发生在今年4月9日早上8时,地点是义顺中第322座组屋10楼。被告刘卓明(32岁)是一名实验室技工,来自中国。他面对一项擅闯罪状,今早认罪后被判坐牢两个星期。

在意中人闺房 流连了5分钟

根据案情,被告喜欢上一个陌生女郎,虽不认识她,却查出她的地址。

案发当天早上,他在上班前很想见意中人一面,于是跑到对方的住家走廊等候,却一直不见伊人倩影。

女郎和她姐姐的睡房靠向走廊,他留意了一阵发觉屋内没人,决定闯入房间看一看。

他抓住窗花大力摇晃,直到窗栓松脱。接着,他顺势推开玻璃窗,直接爬进女郎的睡房。

被告在意中人的闺房里流连了约5分钟,女郎姐姐刚好在那时候回来,她打开大门发现房里出现陌生人,吓了一大跳,赶紧进去赶人,但被告立刻把房门反锁,阻止她进房。

被告跟着又从窗口爬了出去,企图从走廊溜走,但不巧的是,女郎在他爬出窗口之际也回到住家,两姐妹合力阻止被告离开,之后通过房客代为报警。

警方赶到后当场逮捕被告,隔天将他控上法庭。(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